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湖南省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暨湖南环洞庭湖青年生态公开课启动仪式在我局举行

       7月23日上午,湖南省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暨湖南环洞庭湖青年生态公开课启动仪式在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采桑湖管理站举行,保护区管理局杨盛局长出席。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委网信办、省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人民检察院、省水利厅、省保护母亲河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岳阳市委和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承办。活动以 “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为主题,来自湖南省各地市州的青年环保志愿者骨干150余人参加。

岳阳市人民政府黎作凤副市长致词。


来自“走读湘江”环保公益社的志愿者们代表全体志愿者现场宣读“我是河小青 美丽湖南行”倡议书。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钟娜宣布活动启动为首支出发河小青团队授旗。     


省、市领导为获得全国第八届母亲河奖的团队颁奖。


启动仪式后,与会代表和志愿者参观东洞庭湖保护区湿地生物科学馆。


与会人员参观湖南东洞庭湖保护区麋鹿与鸟类避难所。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