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我局”1+6“项目今日通过专家评审

      7月5日,湖南东洞庭湖国际重要湿地及周边区域湿地保护与修复建设项目,在长沙顺利通过省发改委组织的专家评审。杨盛局长在评审会上指出,保护区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成为践行习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长江经济带建设理念的前沿阵地,迎来生态文明建设的春天。


       该项目以我局为主要实施单位,牵手临湘黄盖湖省级自然保护区、汨罗江国家湿地公园、平江黄金河国家湿地公园、云溪白泥湖国家湿地公园、岳阳县新墙河国家湿地公园,组成“1+6”模式。通过项目实施,使东洞庭湖湿地管理工作上升到流域尺度,形成国家级保护区、省级保护区和国家湿地公园的有机整体,相互依托,互为补充的体系结构,资源共享,形成合力,打造新型“江湖关系”。

       与会领导和专家指出,下一步要尽快修改和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在7月底完成湖南省批复,8月初向国家发改委申报该项目,步步跟进。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