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林业局领导班子来我局指导工作

今天是开年第一个工作日,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带领班子成员来保护区看望和指导工作。在团拜会上,方局长对保护区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加强队伍建设。首先要抓好班子建设,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共同努力;其次要做好队伍管理,不能出问题。

二、加强项目建设。一是要争取新项目,二是要实施好已立项项目,三是要有专门的项目建设团队,一抓到底。

三、加强社会热点问题处理。要安排专人及时处理社会热点问题,特别要关注舆情,做到有效管控。

四、加强为全市和林业系统争取荣誉工作。实施湿地日、爱鸟周活动,特别是观鸟节工作,要早做谋划。

五、加强制度建设。保护区管护面积大,一定要用合理的制度来管人管事。

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立班子集体的主体责任,一岗双责。

杨盛局长表示,感谢林业局对保护区的关注与鼓励,一定落实好局领导工作要求,立即组织讨论和部署好2018年工作规划。

 

QQ图片20180222112421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