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付冬蕾总工调研保护区工作

    8月24日,市林业局付冬蕾总工程师率规财、自然保护地、动植物科等职能科室调研、督导保护区项目建设、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等重点工作。童铮局长和分管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生物多样性监测、野生动植物保护以及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付冬蕾在调研会上指出,要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扎扎实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的抓好以杨树迹地及萌芽条清理为重点突出问题整改和已整改销号问题防反弹工作,要全面开展“回头看”;要抓好大小西湖、丁字堤等生态矮围全面禁捕及日常巡护监管工作;要认真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和救护,加大执法力度,构建环洞庭湖执法网络;项目建设工作要尽快解决问题,加快进度,要进一步规范管理,要依法依规做好项目全流程、全要素管理,充分发挥项目效益,要如期如质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市局交办的任务。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建立联动机制,确保信息畅通。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