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沿着总书记的脚步保护一江碧水

    2019年4月25日,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周年的日子。中共岳阳市委党校2019春季处干班的40多名学员来到东洞庭湖保护区开展以“守护碧水蓝天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研学活动。他们沿着总书记的脚步,首先来到林阁老巡护监测点,参观、考察并详细了解目前保护区在湿地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30112100.jpg

一年来,习总书记视察过的东洞庭湖保护区林阁老巡护监测点已经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爱国教育、生态教育和党日活动的重要地点。25日下午,学员们驻足江边观江豚、寻候鸟,在总书记驻足的江边,望着一江碧水,学员们表示,天更蓝、水更清了,岳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微信图片_20190430112110.jpg

学员们随后参观了东洞庭湖保护区麋鹿救护中心和采桑湖管理站,跟保护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从不同角度为保护区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活动最后,学员们对保护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发挥自己的能力,为洞庭湖的保护和保护区的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