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爱鸟护鸟进校园”——东洞庭湖保护区爱鸟周宣传活动

1.png

42日上午,湖南东洞庭湖保护区在君山区钱粮湖镇中学开展以关注候鸟迁徙,维护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爱鸟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湖南东洞庭湖保护区联合君山区林业局、钱粮湖镇中学共同举办,旨在向广大学生宣传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的理念,促进未成年人生态道德建设。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刘友君副局长、君山区林业局徐宏局长出席。

2.png

保护区刘友君副局长向大家致辞,并授予了钱粮湖镇中学“自然学校”牌匾。刘友君副局长表示,地球是人类的家园,鸟是人类的朋友关注鸟类,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是时代赋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有更多的人们积极加入爱鸟护鸟的行列,共同打造鸟语花香、和谐秀美的新景象,一起为和谐社会及生态岳阳建设共同努力!

3.png

钱粮湖镇中学常务副校长胡燕在活动中号召广大学生要爱护我们身边的野生动物,从小树立正确的生态保护观念。

4.png

最后,钱粮湖镇中学的学生们有序地上前拿起签字笔,在“爱鸟周”的宣传横幅上认真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5.png

他们还在保护区带来的几块鸟类展板前仔细地驻足观看。许多学生表示,东洞庭湖的鸟类真多真美,今后一定会珍爱鸟类、保护动物。

   此次“爱鸟周”活动持续时间为41日至7日,在这期间,保护区还会运用宣传车、电视媒体、派发科普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系列宣传。

文字:郝湘

图片:宋玉成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