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保护区开展“做学法、知法、守法的生态保护者”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效提升保护区工作人员业务水平,3月22日下午,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做学法、知法、守法的生态保护者”主题党日活动。市林业局总工程师付冬蕾出席,保护区副局长张鸿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322172225.jpg

会上,保护区高大立副局长向大家介绍了《岳阳市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简称《条例》)的起草、审议、制定和颁布的意义。随后,保护区保护科科长易飞跃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同时还播放了岳阳电视台《新闻会客厅》,听取保护区杨盛局长在该节目中对《条例》的详细解读。

微信图片_20190322174141.jpg

市林业局总工程师付冬蕾在会上表示,《条例》的制定颁布对保护区的建设、管理、保护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支撑。同时还对保护区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党支部党建基础工作;二是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争先创优、和谐团结;四是要常抓党建工作,制定科学规划,完善相应制度,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322170824.jpg

最后,保护区党员现场缴纳了2019年一季度党费,各党小组组长组织本组党员对本次学习展开讨论。

 

文字:郝湘

图片、审核 :刘霞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