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东洞庭湖保护区开展“弘扬四种精神 推进四德建设”党日学习

222日上午9,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开展党日学习活动。会议邀请岳阳市市委党校张广宇教授为全体工作人员做了以“弘扬四种精神  推进四德建设——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角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讲座杨盛局长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222213810.jpg

张广宇教授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涵义、意义、要求三大方面生动而具体地向大家阐述了“四种精神”和“四德建设”的内容,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聆听完党课后,杨盛局长就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学习体会,与大家进一步进行了分享,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与时俱进的科学精神以及“和而不同”的包容精神,要做一个有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好公民。

微信图片_20190222213805.jpg

参加专题党课的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干部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状态,切实工作,为东洞庭湖湿地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宋玉成  郝湘

图片:刘霞

审核:宋玉成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