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省林业厅保护处——湿地中心党支部与东洞庭湖保护区管理局共创“五化”基层支部


       7月27日,湖南省林业厅保护处-湿地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明旭处长带领党员来我局开展“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联基层活动。岳阳市林业局总工程师付冬蕾、东洞庭湖管理局总工程师姚毅、副局长高大立等全程陪同。

在林阁老党员宣誓


       王明旭处长一行首先来到习总书记考察过的林阁老巡护监测点,了解该区域的物种及保护情况,并进行了郑重的党员宣誓。随后,又来到采桑湖管理站宣教中心,参观了标本馆、了解了保护区相关影像资料。王明旭处长还就保护区的发展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王明旭处长指导工作


       下午王明旭书记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守护好一江碧水》为题开设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系统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内涵,以及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担当。


在我局开展联基党课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