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国家林草局湿地中心王志高主任一行调研东洞庭湖保护区湿地生态补偿及退耕还湿项目

       7月2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中心王志高主任一行调研湖南东洞庭湖保护区,并与市林业局和东洞庭湖保护区相关同志召开座谈会,就湿地生态效益补偿(试点)和退耕还湿项目开展专题座谈。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东洞庭湖管理局局长杨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就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保护区管理局杨盛局长介绍了保护区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及要点,还就保护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调研组对东洞庭湖保护区在湿地保护与恢复项目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东洞庭湖保护区在生态恢复和保护工作中有力度、有措施,是湿地保护的典型。王志高主任强调:要正确认识退耕还湿、做好做实湿地项目,依法依规用好项目资金;国家林草局会加大洞庭湖湿地生态修复补偿力度,加快推进保护区国家公园建设的步伐,进一步促进东洞庭湖保护区的湿地建设。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