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湖南省湿地保护暨洞庭湖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

       5月23日,湖南省湿地保护暨洞庭湖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常德举行,副省长隋忠诚、省林业厅厅长胡长清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来自省、市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我局副局长刘友君、张鸿出席会议。

       会上,桂小杰总工程师通报了全省湿地保护和洞庭湖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剖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对下阶段全省湿地保护、自然保护区管理和洞庭湖综合治理的10个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岳阳、常德、益阳市分别交流了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经验。

       此次全省湿地保护暨洞庭湖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为我省首次举办,意义重大,旨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洞庭湖治理、湿地及候鸟等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基本原则,正确把握五个关系,将保护区及全省林业工作全面融入长江经济发展战略中,为守护好一江碧水以及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