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我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纠正“四风”专题工作会议

WechatIMG14.jpeg

       5月2日上午,我局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五一、端午“两节”期间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强力纠正“四风”问题的有关重要精神,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会议由副局长刘友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出席。

       会上,副局长刘友君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传达了中央、省市委一系列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并就我局下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各科室各站要充分认识到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整治工作。

       副局长高大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恪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条不可逾越的高压线,并就我局现阶段各管理站及巡护执法等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