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岳阳市委政研室汤跃军主任一行 来东洞庭湖湿地考察调研

        3月15日,岳阳市委政研室汤跃军主任一行,赴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考察,实地调研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保护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东洞庭湖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张鸿、办公室主任陈秋荣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保护区内的君山后湖、丁字堤生境改造工程,考察东洞庭湖拆除非常矮围的恢复和退化湿地修复情况;到建新麋鹿保护救护中心,考察东洞庭湖自然野化麋鹿保护与救护情况;到大小西湖和采桑湖,考察了保护区封闭管理情况;到保护区宣教中心,考察保护区科普和宣传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中央和各级政府加大对洞庭湖生态环境的综合整理力度,东洞庭湖湿地生态环境改善明显。但是,东洞庭湖仍然面临湿地生态干旱和退化、鸟类和麋鹿等野生动物栖息地质量下隆、湿地内人为活动强度大等诸多问题,东洞庭湖的治理依然还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按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洞庭湖治理三年行动计划,一项项落到实处,打赢这场东洞庭湖生态环境保卫战。

IMG_9058.JPG

IMG_9060.JPG

QQ20180323-0.jpg

QQ20180323-1.jpg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