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杨盛局长新春走访扶贫点

2月27日(正月十二),杨盛局长带领局工作人员、驻点扶贫队员深入平江县虹桥镇九龙新村慰问贫困户,与他们促膝长谈,规划2018年致富途经,讨论具体措施,查看扶贫工程建设情况,并抽空检查了帮扶对象毛景光二个孩子的寒假作业。

九龙新村2017年扶贫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各项帮扶措施逐一到位,三个扶贫安置点完工,部分贫困户搬入新居欢度春节,家门口贴出了:国兴善政、家乐安居的对联;投资500余万元的九眼小学及配套设施建成投入使用;三个自来水厂全部竣工,水管接入了各家各户;九龙新村光伏扶贫电站建成投入使用,每月为村里带来二万多元的收益;光伏路灯安装到了每一条村间小道,方便村民出入;村民服务中心完成基建,今年上半年可投入使用。2017年度,全村工投入各项建设资金2000万元,极大地改善了村民们的居住环境。

根据计划,九龙新村121户贫困户在2018年全部脱贫,目前市、县、乡正在制定年度脱贫工作计划。我局要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除完成各项规定任务外,要组织专业力量开展虹桥镇鸟类资源调查,开设生态文明建设讲座,建设九眼生态学校。

 

_AOL8304

 

_AOL8334

 

 

 

_AOL8347

 

_AOL8393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