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我局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郝湘  宋玉成

 

227日上午,我局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杨盛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出席。本次大会有两项重要内容:一是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岳阳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各项文件精神;二是对2018年全局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凝心聚力。

会上,副局长刘友君宣读了《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中共岳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县市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和生在第七届市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杨盛局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党建、科研、宣教、项目、人事等九个方面对2018年全局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杨局长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敢想敢拼、团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152个具体措施要求,高标准完成好59项年度工作任务,在新时代谋求新作为,合力推动我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发展。杨局长还对3月份的党建规划、执法巡护、科研宣传、洞庭湖博物馆鸟类馆筹备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