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洞庭湖国际观鸟大赛

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湖南省林业厅、岳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洞庭湖国际观鸟节将于1211-13日在美丽的洞庭湖畔举行。

 

“迁徙”

 

又是一年候鸟飞,数以万计的水鸟又将一路穿越悲喜的迷雾,跟随着内在觉醒的力量,挥动着翅膀追寻天地间生生不息的美丽家园,翔集长江中下游湖泊,开始它们的越冬季。


“气蒸云梦泽, 波撼岳阳

 

洞庭湖国际观鸟节主赛场——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我国首批国际重要湿地和示范保护区,是全球23块绿色保护地之一,作为长江中下游地区仅存的两个自然通江湖泊之一,在调节长江洪水径流、保护物种基因或生物多样性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此在国内外湿地保护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观鸟大赛”

 

此次第八届中国洞庭湖国际观鸟节的重头戏——“观鸟大赛由朱雀会作为协办单位负责组织。观鸟大赛组队报名现已火热开放,精彩赛事,敬请期待!

 

详情请关注朱雀会官方网站 http://rosefinchcenter.net/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