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在手机上阅读

强化社区合作,推动资源保护

岳阳县渔政监督管理局北州渔政站与保护区合署办公

为了进一步加强东洞庭湖生物多样性特别是鱼类资源的保护,做好保护区核心区春季禁渔工作,解决过去保护区与渔政管理部门各自为政的状况,经过与岳阳县渔政局深入探讨,双方共同认识到,只有通过科学的湖泊湿地管理才能有效的保护洞庭湖鱼类资源,才能保障渔业生产的可持续发展,实现资源的最优保护。双方决定在过去共同合作打击东洞庭湖非法矮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加强保护区核心区野生生物资源保护,切实搞好洞庭湖春季禁渔工作。3月10日,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与岳阳县渔政局在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丁字堤管理站挂牌成立了岳阳县渔政局北洲管理站,双方合署办公。

双方期望通过这种模式,共同加强宣传,依法严厉打击保护区内各种违法行为,努力还水生野生动物一个快乐家园。

 

 

下一篇

作 者:

发表评论


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8466号